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Mk-III | 3rd Sep 2009, 8:32 PM | 海貓嗚泣之時 | (300 Reads)

第五話 同意了~

鄉田在這EP活躍過頭了吧!


由於是EP2的關係,無雙閣下會崩壞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老方法,看到這一行之後還被劇透的人不在我負責範圍之內~
鄉田等人在上一話那些魔女幻想發生之後回到樓座所在的地方,
並把嘉音再現的事告訴了樓座。


這才是在任何EP都行得通的真理~
若果魔女真的存在的話,直接出現把所有人用魔法殺死不就行了嗎?
還有,有沒有感到到目前為止的殺人好像太小兒科了?
有沒有真的只可能用魔法才可以做到的殺人方法?打比方說:心臟麻痺XD
身為魔女還要用兇器才可以殺人,找誰相信了~


真里亞好萌~


有可能是使用人說謊,也有可能那兩人真的像樓座所說的一様沒有死,
反正,在金藏已死的這個時點,只能去懷疑使用人了。
可是,為什麼樓座可以把如此害怕的父親忽略到這種地步呢?


噓!!!!
EP3和EP5都已經把碑文之謎解開了,連黃金也起出來了!


真里亞好萌~






魔女的紅字~
老實說,只要懷疑使用人就好了……
當然了,這種如此乾脆的想法被龍騎士07婊爆的可能性實在太高了,而且高到不行……


就這様,只有樓座才會知道所有鎖匙會在甚麼地方~


真里亞好萌~



戰人認輸了~
老實承認自己才是一切的真兇吧XD


把戰人拖出去打!!!


這集的重點,樓座無雙的演技~
EP2中對我衝擊最大的不是甚麼魔法大戰,是這一幕。
我現在簡直不想看同一天播放的萌狼了……(這不是偷懶的借口!)

在找不到上一集死去的人之後,樓座決定強行用武力把使用人趕出視線範圍。
戰人也因為無論如何也不想懷疑使用人而承認了魔女的存在,已經被魔女的棋盤將軍了……
當然了,在如此優勢的情況下,魔女當然不會就這様放過戰人了~
貝阿朵要求戰人成為她的家具才會結束遊戲,所以遊戲繼續。


獲得勝利,但還不滿足的貝阿朵~

STAFF們,這様真的沒有問題嗎?
之後便是EP3了唉~
我知道你們做貝阿朵的崩壞SHOW做得很高興啦!
但這様下去的話,觀眾會反應不過來的唉~


這集沒有崩壞的廣告時間……


原來還有這種設定啊!筆記~


這次不是為了再說一次「噓!」
這只是為了「嗚」而已~


嗚~


原來夏妃用的是這種鎖匙,筆記~
糟了!我好像被EP5的夏妃萌倒了XD


三個人打不過一個人乎?
為什麼不反抗,而要逃走?
好吧,要求他們和未知的物體對抗還是太勉強了。


看吧!剛才一名女子不去反抗,現在有一群山羊(ry



鄉田就這様死了,難得的活躍也結束了……
話說這七姊妹是MADE IN USA的~


氣勢圖~
OR固有結界:無限之山羊
雖然山羊之軍勢會比較貼切,但貝阿朵是無限的魔女~

啊!幻想劇的和上一話一様的處理方法,不是主角看到的就不用理會。
補充一點,即使是戰人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XD
在EP5中,棋盤上的戰人還看到了已死的金藏~
是的,這次的主角視點正正是如此不可靠的東西~
反正,各位都應該已經習慣了像是前原圭一那様只有嘴砲在行的主角了~


下一話 樓座無雙!
敬請期待~